常玉的異想世界

12 七月, 2008

Minolta Mirror 500/8反射鏡

Filed under: 我的Minolta收藏 — 常玉 @ 6:48 下午

這顆反射鏡是我後期才買到的,也是在美國朋友那放了近三個月才到手,後來,我再也不敢再請朋友代收了,
因為,另外又標了一套XD-7跟兩顆鏡頭,其中有一顆85/2,過了一個多月到我手上的時候,居然沒有這一顆,
我早給賣家評價了,XD-7是壞的且沒有電池蓋,另一顆鏡頭也有問題,天啊!真是晴天霹靂啊!所以,從那
次後我就不敢再這麼玩了。

這是底片版的,我之前有先入手另一顆俄鏡一樣焦段的鏡頭,最大的不同就是這一顆的光圈沒有灌水,
另一顆俄鏡在同樣的快門下,明顯就覺得暗上許多。

上面這幾張是用XK拍的,第一次拍還不熟,還是一樣清清淡淡的味道,快門放慢就會比較濃了。
下面就是400D拍的了,沒有校正鏡片的喔!拍出來真是美啊!太讚了啦,愛上拍花的感覺了,
向日葵看起來就像是太陽花一樣,透著陽光的鵝黃,看起來就是舒服啊…

2 則迴響 »

  1. 有校正片的轉接環,拍出來有朦朧感,味道也不一樣。請教 minolta 老鏡(md mc)可有不需校正片可接的數位或底片機?

    迴響 由 djjdjj5488 — 2 二月, 2009 @ 11:39 上午 | 回應

    • 底片機用Minolta的就不用校正鏡片了啊。
      至於數位機就只有Olympus了。
      Canon的要改機才行。

      迴響 由 wanghaou — 2 二月, 2009 @ 7:16 下午 | 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